Photobucket 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

第 二 篇 ヽ(●´ε`●)ノ ♥

~\(≧▽≦)/~ 啦 啦 啦 ~

昨 晚 肚 子 饿 ,就 跑 去 煮 面 ,就 顺 便 煮 给 我 Gor Gor 吃 ,


我 煮 好 料 ,就 上 楼 跟 他 讲 你 的 面 煮 好 了 ,


我 就 说 , Gor ,你 的 面 在 楼 下 厕 所 !!


他 : 蛤 ? ... (⊙.⊙ ? 傻 傻 的 看 住 我 )


我 : ( ˇ ˍ ˇ ) 我 想 想 一 下 既 然 在 那 里 大 笑 !


( →_→ 我 是 要 说 Gor ,你 的 面 在 楼 下 厨 房 呐 o(╯□╰)o )


今 天 一 大 早 就 爬 起 来 做 家 务 ~


嘿 嘿 ,→_→ 看 ! 我 是 不 是 很 乖 ? ╭(╯3╰)╮



(´) #

# 关 于 过 去 ,关 于 你 ,告 一 段 落 。关 于 未 来 ,关 于 我 ,敬 请 期 待 #


 
#
不 屑 与 任 何 一 个 人 去 争 ,爱 我 的 ,不 用 争 ,不 爱 的 ,争 来 也 没 用 ,任 何 事 情 ,总 有 答 案 ,与 其 烦 恼 ,不 如 顺 其 自 然 #

 
# 不 要 總 是 劝 别 人 说 說 : " 你 想 多 了 " ,若 沒 做 出 讓 人 質 疑 的 本 能 事 ,别 人 會 想 多 嗎 ,根 本 不 會 #


 
# 學 者 堅 持 自 己 認 定 的 事 ,不 要 管 別 人 怎 麽 說 ,人 活 著 ,不 是 為 了 取 悅 別 人 #


 
# 道 歉 并 不 是 不 停 地 讲 SORRY 就 可 以 得 到 原 谅,爱 情 并 不 是 不 停 地 讲I LOVE YOU,  就 可 以 得 到 真 爱 。如 果 三 言 两 语 就 可 以 解 决 问 题 , 那 麼 世 界 會 有 更 多 的 问 题 ,因 为 大 家 会 更 肆 无 忌 惮 的 去 犯 错 #

 

# 命 運 在 自 己 手 裡 , 不 在 別 人 嘴 裡 #



# 個 開 心 、快 樂 的 人 ,別 人 看 到 你 也 會 變 得 開 心 #



赞个吖 ~



-END-

1 条评论: